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歷史

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在各地接觸青少年,包括:中小學、大專院校或是家中──這些都是青少年聚集的地方。
處理人口販賣問題

YHRI努力提升大眾意識,讓人瞭解人口販賣與「現代奴隸制」的問題。據估計,這類罪行目前影響到全球約2700萬人口,大部分的犧牲者為女性和兒童。2003年起,YHRI已舉辦過數場有關人口販賣的研討會及圓桌會議。其中一場於洛杉磯舉行,有一位美國司法部代表與會;另一場在迦納的海岸角舉行──兩百年前,數百位非洲人就關在這裡的髒骯地牢中,之後被送到美國和歐洲當奴隸。

YHRI──集結夥伴,為人權而戰

YHRI在美國註冊,是一個非宗教性的非營利性獨立組織。YHRI和志同道合的信仰型非宗教組織一起合作,在全球擴展。因此,YHRI多年來與許多組織合作(點選此處,觀看YHRI合作夥伴網頁)。

由於YHRI的各項活動都很成功,政府官員已經開始將YHRI的教材納入政府計畫案。墨西哥和紐西蘭的國家人權委員會已經採用這些計畫案,並認為這些計畫案是珍貴的資源,可以克服國內青少年所遭受到的人權侵害問題。

YHRI特別感謝國際山達基教會的人權部,大力協助製作及印刷出版我們的許多教材,並協助將這些教材傳播給大眾,也感謝他們不時參與YHRI的大眾教育活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