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的背書

教育計畫案接觸到許多國家的青少年,教導他們認識自己的人權。
YHRI教材和計畫引起了世界各地的回應,以下均是節錄自我們所收到的信件。

「如你所知,非洲聯盟有許多機構都積極倡導並聲援人權保障,尤其強調青少年的人權。 我們肯定貴組織的倡導精神……」

──聯合國非洲聯盟常任代表及觀察員

我欣賞青少年人權協會的宗旨,你們教育全球青少年人權,進而幫助他們成為倡導寬容與和平的重要擁護者。

很榮幸能在八、九月和你們在歐洲徵文比賽中合作。我鄭重向教育界及青少年組織,推薦青少年人權協會。」

──聯合國之友
創辦人暨理事

「這些計畫整體設計非常好,讓兒童獲益良多。」

──南非,小學校長

「我深深為你們在人權方面的傑出努力而感動,而且不只是在美國,也包含了全世界。 我永遠會記得,也會珍惜我與你們及其他人在洛杉磯的重要聚會。這些活動鼓勵我要勇往直前,採取行動。一旦有醜惡的不公正和歧視出現,就要將它們殲滅。」

──前國會議員
蓋亞那和平大使

「僅代表那些受你們所助的兒童,感謝你們的支持,也感謝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努力激勵世界上的孩童認識人權,並採取行動。

你們持續為全球孩童推動的運動,有助於確保世界各地的兒童,都有機會成為社會上積極的一分子。」

──聯合國兒童基金會,美國區官員

「我們的非政府組織將於今夏集會。這些教材會直接發給善牧會的非政府組織代表,他們會把教材帶到67個國家,直接應用於各自的轄區。」

──善牧修女會成員

「第八區讚賞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的工作,因為你們從教育著手,並指導青少年成為人權的擁護者。貴組織以充滿創意的方式傳遞人權訊息,並分發多國語言的《什麼是人權?》手冊,舉行壁畫專案、青少年高峰會、國際巡迴團,以及徵文和藝術競賽,這些都非常值得鼓勵。有許多志願者與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一同努力奉獻,這一點從以上活動就可以得到證明。」

──洛杉磯市議會議員

「因為這項計畫,許多國家的青少年領袖才能把握這難得的機會,瞭解到伊斯蘭會議組織與聯合國,在加強全球人權及社會經濟發展方面的合作成果。這絕不是小成就,而我也知道這將會帶來正面的影響,這一點非常重要。」

──聯合國伊斯蘭會議組織
常任觀察員代表團成員

2005年世界教育巡迴團期間,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的行政主管,與海岸角國王及官員會面

「身為洛杉磯市市長,我僅代表美國公民,在此表揚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成功的『2004年世界教育巡迴團』,以及《團結在一起》影片的發行。貴協會對於全球人權教育推廣不遺餘力,值得嘉許。」 

「誠摯祝福你們,永遠成功。」

──加州洛杉磯市市長

「在人權和愛滋病這兩大難題上,你們的確有了突破,這都是因為你們的《什麼是人權?》手冊,以及把『保護你(和其他人)免於愛滋病』的傳單,散播到關懷兒童的各種管道上。

你們推動計畫的熱情,以及要將訊息傳遞出去的那股迫切性,讓我印象深刻。」

──迦納高等教育部長

「貴單位出版的《什麼是人權?》小手冊,大大協助美國以及全球的兒童,認識《世界人權宣言》中的30條人權,這份宣言在1948年由100多個國家簽署採用。 研讀本手冊可加強青少年對基本人權的認識,教育他們尊重與寬容的價值,進而讓和平的希望更有實現的可能。」

──華盛頓特區
美國國務院
國際宗教自由辦公室官員

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世界巡迴團,影響到數萬名青少年的生活。












「很榮幸得知貴機構重視青少年的人權。基於敝組織的宗旨與跟我們與青少年的交流,我們會將人權融入計畫案當中。」

──青少年和平協會志願團
團長

把《什麼是人權?》這本手冊,散布到各個學校,是很棒的方法,這份工作很重要。這本手冊是很有效的工具,幫助了我們的重要工作。」

──國際特赦組織理事
瑞典

「恭喜你們製作了《團結在一起》影片。這部影片的特色不僅是以青少年為對象,其製作人員也是青少年,他們瞭解對抗種族主義、歧視與不寬容的重要性。」

──C.T.
公使銜參贊
瓜地馬拉駐聯合國常任代表團